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Monday, May 4, 2009

#12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鬼鬼就像平时一样和小薰一起上学去。她好像已经把昨天的事抛到云霄以外了。踏进学校时全校的同学都以“那种眼光”看着鬼鬼,鬼鬼不理会他们照常去上课。

“早啊!”鬼鬼对亚纶笑一笑[哎呀!我干嘛要和他问好?]鬼鬼心想然后坐回位子
“早安,昨天..” 亚纶
“昨天??昨天有发生什么事吗?我都忘了哦.. 呵呵”鬼鬼打断亚纶的话
“哦,那好我也会把昨天的事忘了”
“OK啊,上课吧!Miss Cherry今天的装扮好漂亮哦!”

鬼鬼表面上看起来好像没事很开心,可是谁又知道她其实还为昨天的事而感到伤心呢?突然亚纶问起鬼鬼

“你昨天又听到我问你的问题吗?”亚纶
“我都说昨天的事我都忘了啊!你还问?好烦哦!”鬼鬼站起来大声喊道

这是全班连Miss Cherry都关注在鬼鬼和亚纶的身上了

“鬼鬼!你是在上课还是什么?请你重复我刚才问的问题! ”Miss Cherry 问道
“ 死扫把星!”鬼鬼默默地在骂亚纶
“什么扫把星?! 你给我出去站到下课为止!”Miss Cherry生气地罚鬼鬼
“什么?! 我都没说什么..”鬼鬼不想多说免得老师又罚她

鬼鬼只好乖乖地到课室外面罚站。 大家在班上都不知道鬼鬼罚站得好辛苦哦。 凡是经过的女同学都会向鬼鬼做鬼脸或骂她。鬼鬼好想哭但不能,她得忍着不然就会出丑了。鬼鬼心想只要Apple不经过她就好,要不然她一定又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了。好不容易捱过了Miss Cherry的课完了,Miss Cherry走出课室后鬼鬼连忙跑进课室内随地找个位子就坐下了, 根本不管到底是谁的位子。 可是坐不到一阵子,同学们又要走到电脑室去,因为是电脑节了。上个电脑课时,大家都是依照编号坐,不知道是倒霉还是幸运鬼鬼的隔壁竟然是亚纶。

“刚才,对不起!我不应该问你,害你被老师罚”亚纶
“你可以不要再问我任和问题吗?如果你是真的想道歉,你刚才应该对老师说替我罚站!你都没做,被假惺惺啦”鬼鬼生气地说
“对不起”

鬼鬼已经不想再理会亚纶的每一句话了, 免得又惹是非。 鬼鬼安静的用电脑上网去。鬼鬼好久都没和007谈话了,他好想念007哦!可是想起王子是007就马上停止想着007。突然,大家同时大声喊道, 鬼鬼以为发生什么事了。

“什么事?为什么大家喊?难道老师又晕倒了吗?老师真弱哦!”鬼鬼还不知情
“鬼鬼,你还在笑哦? 这次是你啊,不是老师耶”某个同学不知从哪儿飘过来对鬼鬼说
“什么?我已经没和扫把星说话了啊?不可能啦!”鬼鬼好奇之下到某个同学的电脑桌位上看看到底发生什么严重的事了。亚纶也跟着一起去瞧一瞧

“接过,接过 呵呵 什么事那么严重?电脑Hang了吗?”鬼鬼

由于大家都挤在同一个位子上鬼鬼得把身体“缩小”一点才能看到。 而亚纶的身高根本就不用和他们挤一起都看到了,但是因为大家的头都挡住亚纶的视线了所以亚纶也得请大家帮帮忙别挡住。

“咦?那个照片好熟悉哦!我在那里看过呢?”鬼鬼记不起来
“啊!那张照片?为什么?不可能啊... ”亚纶还没确定照片是什么之前都不敢乱说

电脑室里大家议论纷纷,都在讨论这张在网上的照片到底是谁。

待续
[ 大家所看到的照片到底是谁呢?为什么会被传到网上去呢?亚纶又是否知道那张照片到底是什么吗?请等下一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