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Sunday, May 3, 2009

#11

鬼鬼一步一步慢慢走近某人, 她心想会不会是王子呢?难道她对王子有好感吗?毕竟王子是007

“哎呀!我干嘛想他?!呸呸!”鬼鬼

鬼鬼走到他面前看,谁知竟然是亚轮!鬼鬼感到好惊讶,难怪那背影好熟悉

“扫把星,这么夜了你在这儿干嘛?你不冷啊?”鬼鬼
“啊,鬼鬼为什么你会?不冷,我在... 在这里散步嘛!哈哈”亚纶

鬼鬼看得出亚纶在说谎

“骗人!你无端端干嘛散步?你家在这里附近吗?好像不是哦, 快说!”
“哈哈 其实我是在... 荡秋千啊!哈哈”
“你当我是笨蛋啊?算了,拜拜!”鬼鬼假装生气走掉
“说啦!我在.. 保护你”

鬼鬼顿时停下脚步“保护我?我又没有生命危险?”

“是我,要不是我你就不会被Apple这样..对不起!我是怕Apple不知道会对你做出什么事啦。就坐在你家附近的公园里咯,万一有什么事..”
“你还是担心自己吧!你一个人坐在这里,被人拐掉都不知道哦”
“不用担心我,我会应付的啦。 你那么夜还到这里干嘛? 睡不着?”

鬼鬼心想这亚纶这么好想做什么?还是小心点比较好,鬼鬼坐在亚纶身边

“散步啊,我每晚睡觉前都会先散步”鬼鬼隐瞒亚纶
“我知道啦,你一定是为了下午的事睡不着对吧?”
“虽然我接受你的道歉,可是你别装好像很懂我好不好?”鬼鬼被亚纶看穿了
“说说吧,为什么你和Apple的关系会那么差?”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你又不是我的谁谁?”
“... 对哦,我又不是你的朋友,算了”

鬼鬼好像说错话了,觉得自己很笨每次都说不应该说的话。

“其实,以前我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可是有一天爸突然说要和妈离婚,原来他一直都在外面和一个女的在一起。由于那女的怀了爸的骨肉所以想接她回来。当时妈妈不愿意和爸离婚,爸就把妈妈和我赶到家里放杂物的房间里去,主人房就让给那女的睡。那女的在家当妈妈是佣人,妈妈为了我只好忍耐帮她做任何事情。我和妈就这样在家里被她那样对待一直到那婴儿出生,就是现在的Apple。自从Apple出生后,爸再也没理我们了。妈为了供我读书,在外打了好几份工作,终于熬出病来,过世了。妈临终前爸一眼都不看看妈,我后悔为什么我会有那样的爸!那女的出现另全部都改变了!我的幸福家庭没了,妈没了,爸更不用说,我从此就这样一个人..”鬼鬼说着就哭了起来

“我讨厌爸!我恨死他!!!”鬼鬼一直哭
“算了,别再说了。你还有我 ”亚纶看到鬼鬼一直在哭,情不自禁地把鬼鬼抱在怀中。亚纶这一刻只想好好保护鬼鬼,不让她再受伤害
“亚纶,我.. 呜呜”鬼鬼根本不能控制她的眼泪
“别说了,哭吧!哭了就没事了”亚纶安慰鬼鬼说

这一晚,鬼贵终于忍不住那么多年以来的委屈。在亚纶的怀抱之下大哭一场,哭到亚纶的衣服湿完了。哭了很久,鬼鬼才可以停下来。

“对不起!你的衣服都湿完了”鬼鬼哭得满脸都是泪水急忙把眼泪抹干
“不用紧,你好点了吗?”亚纶
“好多了,谢谢”

鬼鬼心想[糟了,我为什么会对他说那么多话?! ]

“我... ”鬼鬼
“我知道了,我不会把今晚的事说出去的”
“谢谢你, 那我先回去了,明天见”鬼鬼
“鬼鬼!我..可以与你做朋友吗?”亚纶问道

可能鬼鬼听不到吧,没回应亚纶。亚纶失望地走回去。鬼鬼回到家后,在床上一直想起刚才的事。明明说了要小心点可是自己却什么都告诉人。但大哭一场后,鬼鬼的心感觉轻松多了,比较容易入睡了。

待续
[鬼鬼是否当亚纶是朋友而再也不是扫把星了呢?亚纶又是否喜欢上鬼鬼?鬼鬼信任亚纶吗?请等待。] [ 最近A型流感越来越严重了哦,大家要照顾身体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