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Friday, May 1, 2009

#10

“啪... 啪.. 啪....”

“ 啊!哇... Oh My God.. ” 大家

“鬼鬼!你没事吗?Apple!”小薰
“鬼鬼,你... ”亚纶
“哈? 想巴我?没那么容易,自作自受!别怪我,使你动手先”Apple

原先鬼鬼想教训Apple可是现在反而被Apple现采取行动,巴了鬼鬼的脸。

“你..你!”鬼鬼当众出丑哭了起来
“鬼鬼.. ” 亚纶感到惊讶
“Apple你够了吗?她好歹也是你的姐姐,你太过分了!”小薰骂道
“姐姐?她几时有把我当成她的妹妹?我这样做不过分啊,是她想要动手先.怎么?你想替她教训我吗?来啊!”Apple

突然Apple的手被某人抓住了,一巴掌就扫下Apple的脸。 大家看了都被吓到,某人竟然是王子!

“王子..你”鬼鬼
“你够了没?鬼鬼是你的姐姐你怎么能这样对她?这一巴是我替鬼鬼教训你的!”王子

“啪 ! ”

“这一巴是我打你的! 我实在看不过你这样对鬼鬼! 你要是敢伤害她就是和我过不去!“王子
“啊!王子!你竟然为了这死丫头而打我?!我...!”Apple

Apple想打回王子可是她怎比王子够力气呢?但被王子阻止了

“我要和你分手!”Apple
“分手?哈哈 我们都没开始过,我才不要和你这样的人一起”王子
“没开始?! 王子,我永远都会记住这一巴,你小心点”Apple生气地走掉,她那两位手下当然也跟她一起走了


“看什么看?回班出上课!”王子把同学全都赶走
“王子..你”鬼鬼好像有点感动

站在一旁的小薰和亚纶都被王子的一举一动被吓得无话可说了。

“不用怕, 我说过我喜欢你。 我要保护你!”王子
“王子,谢谢你。 小薰我们走”鬼鬼
“啊,哪亚纶你自己回班哦,对老师说鬼鬼不舒服好回家休息. 谢了!”小薰
“放心,我会的”亚纶

站在一旁的王子如傻瓜一样,一个人站在那儿。帮了鬼鬼可是得到的却只是一句谢谢。

鬼鬼一回到家便躲在房内,什么人都不见甚至小薰。 小薰只好让她冷静,不打扰她。鬼鬼在房内一直哭没办法停下来,她很想一觉睡醒就没事了,但她做不到。鬼鬼在床上一整夜,还是睡不着, 于是向到外走走。鬼鬼走着走着便走到家附近的公园里去,看到一个很熟悉的背。这么夜了还会是谁呢?

待续

[到底谁在公园里呢?王子又是否感到生气应为得来只是一句谢谢,鬼鬼又如何面对这一切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