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Friday, May 1, 2009

#9

一传十,十传百。差不多全校的同学都在“八卦”着

“快去看!超大消息!”某个同学悄悄地说
“哇,他们两在学校做出这样的事哦?真是....”另一位同学悄悄地说

在旁的鬼鬼。小薰和亚纶都听见了

“鬼鬼,你要不要去看看?”小薰
“不用理会她啦!她的性格你又不是不在知道,每次到处乱说”鬼鬼
“可是这次连累亚纶耶?”小薰小声说道

鬼鬼和小薰同时望着亚纶

“走啦,去看她说什么也好”小薰拉着鬼鬼的手向那一堆人群中的方向走去“亚纶,来一起去看看”小薰也把亚纶一起拉过去

人群中

“大家,大家!安静下来!我们大小姐有话要说”Apple的“手下”说道,大家顿时静了
“Ahem... 今天本小姐要说一件很严重的事! 大家要听好噢”Apple

根本没人注意鬼鬼她们站在人群中,大家都关注在Apple身上

“昨天,我们学校的两位同学做了一件非常羞耻的事,真令人感到恶心!”Apple
“对对!非常恶心!”Apple的手下
“就是,我的"好姐姐"鬼鬼啊和新同学炎亚纶。 昨天他们两个孤男寡女在学校哦!”Apple

鬼鬼听了非常生气想冲上前去骂她一顿,幸好被小薰和亚纶挡住了

“冷静点,听她说什么”小薰劝告鬼鬼
“他们昨天晚上在图书馆内谈心事哦, 谈下谈下,鬼鬼睡着了。在旁的亚纶看了还吻鬼鬼的脸哦!”Apple

“哇!Yerrr....”同学

“她...实在!”鬼鬼忍着说
“鬼鬼醒过来时才发祥夜深了想回家可是学校都被锁上了,你们猜猜他们怎样逃出出呢?”Apple

“大电话?爬篱笆?”大家都猜猜

“错错!答案是亚纶提注意要抱鬼鬼一起爬出校门离开,亚纶还把手放在鬼鬼的屁股上,鬼鬼也没反应。当时鬼鬼是在穿这裙子,你们想想他们的关系有多密切?过后鬼鬼扭到脚,亚纶又背她走路回家。 鬼鬼为了报答亚纶好留亚纶在她家过夜哦!”Apple

“哇,太离谱了吧?还搞到一起睡?”大家都在讨论着

鬼鬼实在忍无可忍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冲上前去。这时大家才发现原来他们一直都在群中

“喂!你三八啊?! 根本没这一回事!你别乱说!”鬼鬼骂道
“对啊!都没这一回事”小薰
“谁说?昨晚的事,我全都看见了!我跟踪你们回家,你们顾着甜蜜都不知道!”Apple
“我们的确被困在学校,可是都没做过什么不见的光的事!这些都是你乱编的!”鬼鬼
“对,我们光明正大的!”亚纶终于出声了
“光明正大?哈哈 我都已经把昨天的事录下来了,只是今天忘了带。你敢说他没睡在你家?他没抱你吗?”Apple
“有...可是我们”鬼鬼
“你看!大家看!她承认了!”Apple阻止鬼鬼说下去
“你别得寸进尺,说我没关系可是不要乱说鬼鬼!我可以告你!”亚纶
“就是啊!小心我们告你诽谤!”小薰
“哈哈!我好怕哦!我可是她的妹妹耶,爱她都来不及啊,怎么会伤害她呢?”Apple
“你只是我同父异母的妹妹!我和你根本就没关系!”鬼鬼

“同父异母??? 啊!”大家都都被吓到因为一直以来大家都只知道Apple是鬼鬼的妹妹因为讨厌对方所以常常吵架。

“谁说没有?我们身上流着同样的血哦?哈哈哈 大家你们看看这对"甜蜜的情Couple"吧! 做错了还不承认! ”Apple骄傲地笑着
“你...太过分了!那老头都没好好管教你!今天就让我来教你!”鬼鬼
“鬼鬼!不要.... !”小薰和亚纶同时喊道

待续
[到底鬼鬼要做什么呢?Apple又为什么要这样说她的姐姐呢?她们为什么会互相讨厌对方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