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8

“一切等把你安全送回家再说”亚纶

亚纶一步一步地背着鬼鬼在路上走着,鬼鬼的心内好像有一点点地感动。鬼鬼是否对亚纶有所改观呢?鬼鬼因为太累了,躺在亚纶的肩膀上睡觉。

“鬼鬼.... 你有没有.. MSN啊?”亚纶

鬼鬼都没回应,亚纶才发现鬼鬼睡着了就不想打扰她。 亚纶背着鬼鬼在路灯的照亮下,一步一步地走,他们的影子都倒影在路上。不知不觉,亚纶已抵达鬼鬼家门口了

“鬼鬼,到家了”亚纶把鬼鬼叫醒
“啊... 那么快?”鬼鬼擦擦眼睛

鬼鬼拿出钥匙把家门打开,亚纶扶着鬼鬼走进屋里。他们一进门就看到小薰在客厅的桌子上睡着了, 桌上还有一很多作业簿。

“小薰... 小薰醒醒”鬼鬼拍拍小薰的肩膀
“鬼鬼!你终于回家了啊?担心死我了!你到哪儿去,那么晚才回?看到你的Miss Call 还以为你发生了什么事,再打回你都没接!对了.. 这位是?为什么你会与他在一起?”小薰担心的问道
“冷静点啦,说起来真是倒霉”鬼鬼瞪着亚纶“我们被困在学校了,这是亚纶。我扭伤脚,多亏他背我回来”
“哦,这是你每天在说的扫把星对吧?哈哈 你好,我是小薰”
“你好”亚纶
“对了,亚纶你要怎样回家啊?”鬼鬼看看时钟 “都已经十一时了,你回到家岂不是夜深了吗?”
“那亚纶,你就在此过夜吧!反正我们家大得很”小薰
“小薰!”鬼鬼把小薰拉到一旁悄悄说话

“小薰,干嘛叫他留下?叫你的司机送他回家就行了吗?”鬼鬼
“小姐,你都会说已十一时了,司机先生都睡了啦。难道你要人家走路回家吗?他好歹也把你送回家耶?”小薰
“可是... ”
“不用可是啦! 就这么决定!”

“亚纶,你就在此过夜吧!”小薰
“可是.. 好像很不方便耶?”亚纶
“对啊,对啊!不方便啦!”鬼鬼
“你们两个不用再说了,我说了就是! 亚纶你就睡鬼鬼房隔壁的那间吧!我要睡了,鬼鬼你带路哦,晚安!”小薰打个哈欠走回房了

鬼鬼无话可说,谁叫她寄人篱下。

“你就睡在这间房吧,晚安!”鬼鬼走着回房,突然她掉头说“今天的事,谢了”
“不用客气,明天去看医生吧,晚安”亚纶和鬼鬼各自回房睡了

第二天

“早安,昨晚睡得还好吧?”小薰
“早安,睡得好,谢谢”亚纶

鬼鬼和小薰已换上校服,准备上学。

“亚纶,你吃完早餐后,我们载你回家,你冲个凉换上校服,我们一起上学” 小薰
“.... 哦谢谢”亚纶

他们吃完早餐后便出发了。鬼鬼的脚已经好多了,勉强还可以走。

“鬼鬼,为什么你今天都不出声?平时你很吵得耶!你是不是生病了?我的可怜宝贝,让我摸摸看。哈哈”小薰摸摸鬼鬼的额头
“不是啦!”鬼鬼推开小薰得手“我今天只是有点累啦”

到了亚纶家门外,鬼鬼和小薰在车内等待亚纶。等了一会,亚纶已换好校服了,他们便一起上学。车子停在校门口,鬼鬼,小薰和亚纶同时下车。大家都以“那种眼光”看他们

“咦,那不是新来的同学吗?为什么他会与那两个女的在一起?”其中一位同学
“是哦,难道他们同居吗?有不能说的秘密哦?”另一位同学

“大家!大家!重要发现!Apple说有内幕消息,是关于新来的同学!大家快去看看”

Apple的“手下”又到处发布消息了

“鬼鬼,你的妹妹又作怪了哦?这次还牵累亚纶”小薰
“不要理她啦!我们快走”鬼鬼对亚纶和小薰说道

待续
[鬼鬼的妹妹到底是谁?为什么鬼鬼会有一个妹妹呢?她又要说什么关于亚纶的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