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uesday, April 28, 2009

#7

“想到没?快点啦!”鬼鬼催亚纶
“有了!你拨电话通知小薰叫她帮忙”亚纶
“对哦!哗,想不到你也有点小聪明哦!等等…. 我的电话呢?”
“不要对我说你没带电话吧?我没有小薰的号码啦!”
“我 真的没带耶, 可是我好像记得她的号码啦,给我想一想。”
“你出街都没带手提吗?万一发生什么事怎么办?”
“你..是在咒我吗?啊,我想起来了!是XXXXXXX”

[嘟嘟… 嘟嘟…]

“小薰,快接电话啦!”鬼鬼
“她是在忙还是什么?”亚纶
“我忘了,她说她有很多作业要做。通常她在做功课时都不会把手提带在身上以免被打扰。”
“那,我们现在该如何?”
“你没有朋友吗?他们的电话号码呢?别说你连一个朋友都没有啊?”
“我就是没有!”亚纶显得有点生气

鬼鬼看到亚纶生气的样子,知道自己说错话了马上闭嘴。亚纶走到学校的大门口,鬼鬼默默地跟随他后面。亚纶突然说起话来了

“我们爬出去吧!”
“爬出去?! 门很高好不好?万一掉下去,我的脚…. ”鬼鬼担心地望着自己的脚
“你不想就算了,我可不要留在这里。我先走啦, 拜拜!”
“喂!你休想把我留在这里!我怎样爬啊?我穿裙耶 ”
“我背你,你慢慢爬过去”
“你背我?! 我喊非礼啊!”
“你喊啦,反正你喊到喉咙痛都没人会听到你”

亚纶二话不说便背起鬼鬼,鬼鬼想喊都来不及了。鬼鬼只好慢慢地爬过大门,谁知她从门跳下来时不小心扭到脚了。

“啊!很痛啊!我的脚!”鬼鬼已经在学校外面大叫可是亚纶仍然被困在里面
“不要吵啦!小心人家把你抓掉,我可不负责哦!”
“你…. !”鬼鬼看到周围都没人,路上暗暗的,便忍着痛安静下来。
“你看着,我现在爬过来”
“你小心点哦。别… 别以为我在关心你,我只是怕你又撞倒我啦”

亚纶慢慢地爬过去,幸好无伤的逃出学校了。

“死了没?扭到脚而已就乱叫一通”亚纶
“换是你,看你还会不会像现在那么轻松?”鬼鬼
“我都没扭到啦, 是你自己不看清楚,我已提醒过你了”
“你哪有提醒我?况且你就这样抱我,我一定会追究到底!哎呀... !”说着鬼鬼的脚又疼起来了
“可以起身吗?现在怎样?你住哪里?我背你回去”
“不用,我自己走!”鬼鬼想试试起身走路可是脚太严重了连站都站不起
“我背你啦!你住哪里?”亚纶把鬼鬼抱起
“我住在XX。 我们怎样回去?路上一辆车子都没有”
“当然是走路啦,可是你那么重,都不知道可以埃到回家吗。哈哈 你住在XX? 我住在XXX耶!一个在东,一个在西。如果我背你回家,我岂不是要再走多几个小时才到家?”
“我哪有重?我才刚刚五十公斤好不好?当然是被我回去现啦!明知道我有伤,你可以通知你的父母啊?”
“别提他们!我宁愿走回家,大约凌晨一时就到家吧。”亚纶一边背着鬼鬼走路一边说道

鬼鬼又知道自己说错话了。”那怎么办?凌晨一时?你不害怕吗?好危险哦!”

待续
[到底鬼鬼和亚纶打算怎么做呢?亚纶又真的敢走回家吗?请等下一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