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Sunday, April 26, 2009

#6

鬼鬼打算不理会亚纶,专心的在房内自己温习。时间慢慢的过去了,鬼鬼仍然不能专心,都已经过了一个小时多,她还在第三面。 这是鬼鬼再也忍不住了,连忙跑回学校去。鬼鬼气喘喘地来到图书馆门前。她真希望亚纶不在,否这她会觉得内疚。鬼鬼推开门,走进图书馆...

“喂!你这.... 你神经的啊?!谁要你等我三个钟头啊?! 你明知道我不回来的呀!谁要你那么好心啦?你疯了对吗?!”鬼鬼说着突然哭了起来
“我又在等你吗?我是自己在温习功课啦,谁的空理你?况且你现在不是来了吗?可以开始了对吧?”亚纶
“你... 我不是为你而哭哦!开始什么?我来这里不是读书,是来看..总之不是来读书就对了!”鬼鬼立刻把眼泪抹干
“看我是吧?我们开始吧!”亚纶把鬼鬼拉到一旁
“你.. 想得美啦!我在看小薰好不好?”
“把这些做完再离开”亚纶把一大叠得作业放在桌上命令鬼鬼都做完、
“把这些做完?你傻的啊?这么多!做死人耶!我不会在这里陪你一起疯,拜拜咯!”
“你会回来的”

正当鬼鬼想开门出去却给她遇到王子,可是王子没看到她。糟了!鬼鬼又不想见到王子以免他说那些话可是又不想做那一大叠作业,怎么办?鬼鬼只好认命,乖乖地进会图书馆,面对作业总比面对王子还好吧。

“都说你会回来”亚纶
“多得你!要不是因为.. 我就不会回来!就不会遇到王子。 你真是我的扫—把—星!”
“废话少说,快做吧,有任何不明白就问我”说完了亚纶便坐在离鬼鬼一张桌子坐下来看书。
“问你?我看你的成绩不比我好啦!求人不如求己,我自己做!”鬼鬼小声地说

不到一阵子。 [这怎么做啊?好.. 难哦!要问他吗?很没面子耶。算了就圈这个吧,应该对的!就这么说] 鬼鬼心里想这然后把答案圈上。 其实那题才是题目的第二题啊。 这样下去,鬼鬼还怎么能够完成那些作业呢?

不知不觉,鬼鬼已经做到第二本,看看时间才发现都已是傍晚了。鬼鬼感到好饿哦,这是突然有一碗香喷喷的面端到她的面前。

”吃了再说。”亚纶
“谢谢!可是我不会因为这一碗面而改口不叫你扫把星。”鬼鬼

鬼鬼吃完后觉得很饱,看看周围连人影都没就想偷懒以下,躺在桌上就睡着了。亚纶回来看到鬼鬼睡觉便不想打扰她,拿起鬼鬼的作业看一看。

“这丫头在干什么啊?根本乱做一通!全都答错了,不会还要逞强”亚纶改了鬼鬼的答案并把正确的写上。改她的作业真伤脑筋,不知不觉又到了晚上八时了,而鬼鬼还在睡觉。

“鬼鬼,醒了啦!你猪头哦!”亚纶把鬼鬼叫醒
“谁?谁叫我猪头?”鬼鬼马上醒过来,在旁的亚纶看了都觉得好笑却忍住
“干嘛啦!我在梦着我的偶像飞轮海耶!还梦到他们对我说话,你就把我叫醒了!真的!”
“还在发梦?都几点了?你不要回家吗?要在这里过夜哦?”
“八点?! 你不早一点叫醒我?死了,学校都没人了吧?我们要怎样回去?都是你啦!我可不想与你一起在学校过夜啦!快想办法!”
“想着,别吵,我也不想好不好?”

待续
[学校都没人了,他们要怎样回家呢?亚纶和鬼鬼是否要在学校里过夜呢?请等待]
今天的我没去上课,所以可以更新。可是今天我好不开心哦。好难过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