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Saturday, April 25, 2009

#5

鬼鬼一张生气的脸回到班上想着Miss Cherry 对她说的话。

“知道了吧?明天开始,放学后在图书馆”亚纶
“你在和我说话吗?知道什么?”鬼鬼根本不明白亚纶再说什么
“说你人笨果然是.我说明天放学后到图书馆去,我教你!”
“什么人笨?!你想得美啦!谁要你教我?我自己搞定!”
“随便你”


在放学途中,鬼鬼听到有人在她身后喊天魔星。鬼鬼便转头看看,可是她身后连一个人影也没有。鬼鬼心想可能是想太多了吧,便走快两步希望早点到家。

“天魔星,站住!”

鬼鬼吓得三魂不见七魄,马上停下脚步站在原地不动。

“天魔星!哈哈哈哈!”

鬼鬼看看原来是王子干的好事!

“你没事干啊?!人吓人没药医的!你...在叫谁天魔星啊?”鬼鬼假装问道
“呵呵 我在叫你啦!这里还有其他人吗?天—魔—星!”王子
“什么?我是鬼鬼啦!哈哈”鬼鬼避免王子再问下去想快点离开
“你是!我是007 ! ”

鬼鬼听到007便停下脚步。王子慢慢地走向鬼鬼

“别胡说!什么天魔星, 007?你以为自己是James Bond 007啊?真好笑!哈哈”鬼鬼
“不要再隐瞒了,我就007 ! 你一直寻找的007。我.....喜欢你! ”

[糟了糟了! 怎么办?] 鬼鬼心里好烦连一句话都没说就像一支箭的跑回家,只听到王子抛下的一句我会等你。鬼鬼回到家后马上上床睡家。每次当她遇到什么问题,鬼鬼就会睡觉, 第二天醒来就没事了。

第二天,鬼鬼根本不能专心上课。他一直想起昨天王子说的话。她,好想去相信王子可是子明明就是个花花公子,不能相信他说的话。况且他怎么知道鬼鬼就是天魔星呢?放学了,鬼鬼一心想回家,根本就忘了一件事。到了家门口,小薰问起鬼鬼,她才想起她应该到图书馆去。

“糟了. 我应该去图书馆吗?可是.. 昨天我说了不要去,如果现在我去很没面子的耶!何况那扫把星不会等我的吧?”鬼鬼
“是吗?可是老师说过你这次的成绩要比上一次好哦!否这...刚才我放学好像看到亚纶在图书馆耶!”小薰
“你都没见过他,怎么知道那就是他?现在离放学已经两个小时多了,他不会等我的啦!等我的就是笨蛋哦!”
“哎呀!我看到一位又帅又酷的肯定是他了啦,不然是王子哦?你真的不去看看吗?让人家等你好坏哦。对不起,我不能教你功课,老师分配了很多作业,我都快累死了”
“一定不是王子!刚刚我... 哎呀 ”幸好鬼鬼临时住嘴,她在事情没搞清楚前不想对任何人说起,甚至小薰。
“刚刚你什么?”小薰觉得鬼鬼有意隐瞒她些什么
“我 ” 鬼鬼

待续
[鬼鬼犹豫不决,又担心成绩可是却不想让亚纶教她。究竟鬼鬼回到图书馆去吗?亚纶有还在图书馆吗?王子喜欢鬼鬼的事又是否真的吗?请等待]
明天我不能更新故事,每个星期一我都不得空,放学后还有一连串的补习。 对不起!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