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Friday, April 24, 2009

#4

第二天上学

“王子,昨天的事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要.... ”小薰
“宝贝,不用紧啦!你那么漂亮我哪里忍心生气你哦?给你绣绣好不好?哈哈”王子
“别玩了啦!我认真的想要问你一件事!你....... 是007吗?”

[矣?怎么我好像在哪里听过这番话啊?] 王子心里着终于令他想起来了

“哦!007啊?你问来干嘛?这个很私人的耶!”王子
“哈!私人?你有什么秘密不是全校同学都知道的啊?快说啦!”小薰
“好啦 好啦 那...你听清楚哦!我——就——是——007!”
“你是007 ?!”小薰突然觉得很失望
“是啊!别告诉别人哦!这是我的秘密!哈哈”

另一方面

“同学们,今天又位新来的转学生”Miss Cherry

大家都议论纷纷想这道到底是谁。 

“大家,我们一起来欢迎炎同学, 炎亚纶!炎同学因为某些原因而转到我们的班。 大家已有要好好相处哦!”Miss Cherry

”哇,好帅哦!你看!”全班的女同学都在讨论着

“是他?! 哎呀!今天又会是倒霉的一天了!竟然与扫把星同班?最近运气还真不好,要看看星座书有没有解救的办法了啦!”鬼鬼

“炎同学,你....就坐在鬼鬼的旁边吧!帮我好好辅助她。”Miss Cherry

[谁要这扫把星辅助我?我好好“教导”他才对!]鬼鬼心想着

“谢谢老师”亚纶

“来我们继续上课吧!”Miss Cherry

“是你哦!炎同学?我看你叫 “没眼同学”好啦!我就是上次被你撞到的鬼鬼啦, 你还欠我一句诚信的道歉哦!”鬼鬼
“对—不-起!请你安静一点,你再打扰我上课.你的名是鬼鬼但是你不是真的鬼,你不是透明得好不好?”亚纶说完后便专心的上课
“啊! 说我是鬼?岂有此理!”鬼鬼砖头不想再看到亚纶那张“酷”的脸

下课

“怎样?王子是007吗?”鬼鬼问道
“他..... 的确是。王子亲口承认的。”小薰失望的说
“...................... 都猜到了吧。这回真是.....” 鬼鬼顿时感到失,连食物都没胃口吃了
“你不喜欢他对吧?那..... 让我帮你摆平他!好不好?”小薰开心的问道
“谢谢你哦! 我和他绝对是不可能的。薰,你千万别提起我是天魔星哦!今天我遇到了扫把星耶!老师还安排他坐在我的旁边。他还说我是鬼!气死我了”鬼鬼
“就是那位转学生?哇!鬼鬼你捡到啦!听说他很酷的哦,不妨考虑考虑! 哈哈”
“你在开玩笑吧?他?! 更不可能啦!他只会把倒霉的事带来给我”

“鬼鬼!请你下课后到我的办公室找我”Miss Cherry

鬼鬼被突然出现在背后的老师吓到,只会说是是是

“鬼鬼,我要你向炎同学学习,请他教你功课。我要看到你的成绩比上学期更好!否这,学校再也无法接受你了。听到没?”Miss Cherry
“什么?! 不不... 老师为什么他?我不要扫把星啦!.... 炎同学。 他进到我们班,功课肯定不比我好啊!我可以叫小薰叫我啊!那更方便耶!”鬼鬼
“我说炎同学就炎同学!你不要再找借口了!成绩都差得那个程度了,还不好好读书。就这样说定了!”
“不要!!!!!!!!!!!!!!!!”鬼鬼好不甘心

待续
[鬼鬼真的要请扫把星,亚纶教她功课吗?鬼鬼和王子又会不会开花结果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