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hursday, April 23, 2009

#3

“因为我.... 我要亲手把钱包还给她啊!” 王子
“不必了,我替你还给她吧!”小薰从王子手中抢走钱包便掉头走了。
“小薰!... ” 王子心中不满打算跟踪小薰看看她到底是谁。

小薰走到鬼鬼的班上把钱包还会给她。

“小薰,为什么我的钱包会在你那儿?我还以为我留在家呢? 谢谢你哦!” 鬼鬼
小薰停了一阵子。“哦,不用客气啦!你这个大头鬼!哈哈”

躲在一旁的王子感到很生气因为小薰没把真相说出来。

“小薰!为什么你要隐瞒事实?明明是我见到她的钱包啊~”王子
“我.....” 小薰连忙向王子解释
“砰!够了!” 鬼鬼拍桌子后边走出课时

鬼鬼一边跑一边流。 无心之下,与一位同学相撞。

“喂!你没有眼睛吗?看不到我吗?” 鬼鬼大声骂道。 一抬起头,原来是位大帅哥。但这个时候的鬼鬼已经没有心情在看什么帅哥了。

“对不起”那男子说完就走了
“你有没有礼貌啊?! 撞到人只说声对不起? 扶都不扶我一下!”鬼鬼生气地骂那位男的

傍晚回到家

[敲门]

“鬼鬼,你在吗?我可以进来吗?”小薰
“进来吧!”鬼鬼
“鬼鬼,对不起。我隐瞒了王子见到你的钱包的事实,对不起!”
“小薰,不用紧啦。我没怪你。 我只是在生气为什么有时王子”
“又是?你认识他?”
“其实.......... .. ”

鬼鬼一五一十地把她认识007开始到那晚在餐厅发生的经过都说一遍给小薰听

“哦,那..... 王子就是007吗?小薰
“应该就是了。因为他穿了我们之前约定好的服装”鬼鬼
“那也不能肯定他就是007啊!如果他真的是007,你不是应该开心的吗?为什么反而生气和失望?”
“因为他是个花花公子!你忘了吗?我... 令我最失望的是,我认识了两年的007竟然是他!我无法接受真相!刚才在学校还被扫把星撞倒,疼死我了!”
“哦,对哦!忘了你.... 这样吧!我帮你试探一下他到底是不是007。扫把星?谁如此大胆敢欺负我的好朋友啊?”
“一个帅的扫把星!哈哈 在学校从没见过的。反正他是我的扫把星就对了!”
“没见过?难道... 他是新来的转学生?听说新来的转学生好酷的耶!”
“转学生?”鬼鬼好奇地问道
待续


[到底新来的转学生是谁呢?王子有是不是007呢?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