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2

“我..... 我..."
“说话呀!你是007吗”这时的鬼鬼已等得不耐烦了

他慢慢...慢慢地把面具脱下来。鬼鬼的心也跳得很快。究竟他是不是007呢?

“为...为什么会是你?!你就是和我在网上认识了两年的007吗?这么可能?!”鬼鬼喊道
“为什么不是我?没错,本公子就是王子!你好,那你叫什么名呢?换你把面具脱下来了哦”
“...... 为什么?为什么会是你?! ”鬼鬼再也忍不住了,连忙冲出餐厅大声哭。在途中,她把钱包给遗失了。

“莫名其妙!我又没做错什么,干嘛一直喊叫? 真倒霉,遇到一位疯子。” 王子

正当王子想要离开,他踩到一个东西。捡起来看看,原来是那位女孩的钱包,里面还有她的学生证。

“原来她与我读懂一个学校哦! 可惜没照片!肯定不比我的宝贝们漂亮啦。”王子

“小薰,快离开吧!” 鬼鬼

小薰看到鬼鬼有点不妥,便只好配她离开。 谁叫她是小薰的好朋友呢? 

“鬼鬼,发生什么事了?你是不是不舒服?”小薰  

鬼鬼没应小薰,一到家便把自己关在房内。鬼鬼感到生气,一直把东西抛在地下, 令在房外的小薰替她感到操心。 

“为什么会是王子?他...出了名是全校的花花公子,专骗女孩的感情,学校已有很多同学被他伤害了。我.... ”鬼鬼不想再想下去了,连服装都没换便入睡了。

第二天

[一切都已经过去了。王子是王子,鬼鬼是鬼鬼。再也没有007和天魔星了。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我绝对无法接受花花公子。]鬼鬼心里想着 

吃完早餐后,鬼鬼和小薰便一起上学。一踏进校门就看到许多人围着一团,鬼鬼闷闷不乐地走回课室而小薰却走向那一堆人中看看发生了什么事,竟然轰动了全校。

“啊,是他?他在干嘛啦?”小薰

小薰看到王子手上拿着一个钱包,前面有一大堆女同学排着队好像在做些什么。小薰走向王子想问个究竟。 

“王子,你在这儿做什么?”小薰
“哦,宝贝你来啦?我在这儿等着这个钱包的女主人来认领啊!我只是问问大家,差不多全消的同学都抢着来认领哦!你要不要也来排队?呵呵 ”王子
“你今天吃什么?嘴巴那么甜干嘛?别玩啦!Eh ! 等等,这钱包..... 好像是我的好朋友的耶!”
你的好朋友?太好了!我终于找到他了!呵呵 她是谁?快带我去见她!”
“为什么你会有她的钱包?为什么我要告诉你,我和你又不是很熟啦。 ”不这到为什么小薰的心有种酸的感觉。 
“因为....我..”

待续
为什么小薰有种酸的感觉呢?是在吃醋吗?为什么王子又想找回钱包的女主人,鬼鬼呢?他是否喜欢鬼鬼?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