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uesday, April 21, 2009

#1

“我要下网了,下次再谈吧!" 天魔星
“晚安”007

鬼鬼和007是在网上认识的朋友,他们认识两年多了, 但彼此都没见过面,甚至对方的照片或年龄,只知道对方的昵称和性别。鬼鬼为天魔星,而那位007又是谁呢?

第二天

鬼鬼像平时一样上学去,她不是一位优秀的学生也不显得比人漂亮。鬼鬼读在二年E班,是那年最差的一班。鬼鬼的好朋友是小薰,小薰是全校最聪明的学生又是校花,大家都以她为榜样。
放学了,鬼鬼一到家便马上开电脑,看看007有没有在线。果然007在线上,莫非他是在等着天魔星吗?

“你好!在等我吗?哈!”天魔星
“很好,不是。”007 

两年了,007冷漠的态度天魔星也已慢慢子惯了。每一天与007谈天也是天魔星生活习惯的一部分了,若没做到天魔星就会感到失望及心不在焉。

“007,我们认识都有两年了吧?”
“是。”
“那 我想说。。 我们可以见个面吗?”
“ ................. ”
“如果你不要不用紧啦,我只是问问而以”
“可以”
“同意吗?太好了!明天晚上7时我的学校在XX餐厅内举办了舞会。你可以穿上红色的西装方便我们相认?我也会穿上红色的舞装哦!”
“OK,晚安!”
“啊!”

天魔星来不及问他的手提号码方便联络,007就下网了。虽然感到失望,可是天魔星一想起明天可以见到007就觉得很开心。这一晚,鬼鬼睡不着。她一直在回想这两年来与007的事,他们如何认识对方等。

舞会那天

“鬼,你会参加今晚的舞会吗?”小薰
“当然会啊!”鬼鬼开心地说道
“死丫头,在想什么?是不是想那些坏坏的事?看你啦,笑到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啊!! 是吗?那里?那里?”

鬼鬼以为失仪态了,感到着急一直抹嘴巴,看到小薰在旁大笑才发现自己被耍了。感到生气,鬼鬼追着小薰来打。 虽然感到气的鬼鬼,其实心内却感到一丝丝的甜蜜。下午,鬼鬼和小薰一起去购买舞会要穿得晚装。 鬼鬼等了两年,终于有机会见到她一直想见的007了, 当然想用最好的一面建007啊。但不知道007是否也和鬼鬼一样那么期待见到对方吗?

“小姐!你好了没?你化妆都已经一个小时多了,还不够美吗?你再不出门我们就会迟到哦!”

小薰特地把“迟到”说得大声一点。果然,鬼鬼马上从房里冲出来拉小薰跑进小薰的司机车内便出发了。鬼鬼连头发都没夹好,手上拿着五颜六色的发夹在车上慢慢对镜子把它夹好。小薰看了觉得有气又好笑,真的佩服对这位好朋友。到了餐厅外,小薰已下车了而鬼鬼却还呆在车内。

“薰,我好紧张哦!”鬼鬼
“干嘛? 区区一个舞会,你又不是第一次参加啦!”
“其实... 我今天... ” 鬼鬼不说下去了,还是等一切以落实后再说吧!

入门前,餐厅的工作人员会给每一位来宾一个面具,这是这次舞会的主题。鬼鬼一步一步地走向大厅,心情好紧张的她还差点儿踩到群而跌倒,幸好小薰在旁扶着他否这鬼鬼可真会出丑了。鬼鬼扔下小薰说要到厕所但其实是想到处找找007的下落。在人山人海的大厅内,鬼鬼终于看到一位男子身穿红色的西装! 难道他就是007吗?鬼鬼慢慢的走向那位男子,不知不觉已来到男子的前面了。

“小姐,请问你是想要请我做你的侣伴吗?”

鬼鬼心想天啊!这男的超无赖的,她都没说什么。 

“我... 我...”

“想就说嘛!不用客气的!呵呵”他二话不说便把鬼鬼牵到舞厅中间跳起舞来。

“无赖!块放开我!我都没说过什么,谁要你当我的侣伴啊!快放开我!”鬼鬼挣扎,好像马上离开这位无赖,但已被男的紧紧地搂住了根本逃不出来。
“别动,就陪我跳完这支舞吧。”

不知为什么,鬼鬼马上闭嘴,静静地陪他跳舞。鬼鬼顿时觉得心好温暖,第一次被人这样紧紧地搂住。歌播完了,舞也跳完了,鬼鬼和他便站在厅中间互相望着对方。

“你... 是007吗?可...以..把你的面具脱下来吗?”鬼鬼的脸变得好红,好红,很可爱的样子。

“我......... 我........”


待续




[到底他答应鬼鬼把面具脱下来吗?究竟他又是不是鬼鬼一直想见的007呢?请等待]

1 comment:

  1. 你好!我是通过Sarah的部落格认识你的!

    我是鬼王Fans,因为我觉得鬼鬼和王子比较相配!欢迎你到我的部落格www.joeyluvrynn.blogspot.com留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