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66

第二天早上,亚纶和鬼鬼吃过早餐后边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

“这里的电视不好看,没有什么节目的~” 鬼鬼扁嘴 “台湾的台剧超好看的耶~” 鬼鬼说

“有电视已经很好了啦~ 你想一想那些家里根本没有电视的居民~多可怜。做人应该要满足!”亚纶对鬼鬼说

“好啦好啦~ ”鬼鬼表示内疚 “我不想看电视了,我们出去走一走吧!”鬼鬼拖起亚纶,他们又出去了。

亚纶带鬼鬼到海边漫步.

“这里的海滩很美哦!长长的,富热带风情,阳光下。。 ”鬼鬼

“很美是不是?”亚纶突然围绕着鬼鬼的腰 “你去过夏威夷吗?”问道

“没有。。 除了台湾那里都没有去过。你知道~ 爸爸。。。 ”鬼鬼叹气

“不允许你叹气! 你最喜欢什么地方?”亚纶问

“我啊~ 最喜欢~~~~美国!”鬼鬼偷笑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鬼鬼!”亚纶情不自禁的吻她,现在,鬼鬼在亚纶的眼中,已经不是那个笨蛋傻瓜,而是漂亮可爱,活泼迷人 “爱我吗?”亚纶轻烫着鬼鬼的脸,鬼鬼在他的怀中,他感觉到充实

“你知道的,是不是”鬼鬼双手绕过亚纶身后,攀住他的肩膀 “可是。。 我。。的生命。。 ”

亚纶轻轻地打了鬼鬼一巴掌“你犯规,该打”

“对不起!我是个把快乐赶出门的傻子!”鬼鬼 “只要你在我的身边就够了,将来的的,将来再想”

“这样才是我的鬼鬼!嘻嘻”亚纶

过后,亚纶就像平时那样带鬼鬼到处游玩,拍了很多照片。相片中的鬼鬼漂亮,活泼,加上景色如画如诗。。超漂亮的。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傍晚。鬼鬼和亚纶去店里面,选了他们认为最漂亮的那些照片,全都洗出来。他们拿着照片走出店。。。 

“来,给我选!”鬼鬼强着要拿亚纶手上的照片

“选什么? 哈哈 不能! 这些照片都是我拍的~ 当然是归于我的啦~”亚纶

“哪里可以!照片里面的人全都是我呢!当然是归于我啦!”鬼鬼

“不能~ 不能~ 这些都是我的~ 我要把这些照片全部放在床头边!”亚纶特地把照片拿得高高的

“你这个变态老!哈哈 把握的照片放在床头边想干吗?非礼我的照片啊?”鬼鬼开玩笑说

“是咯~ 哇!不愧是我的老婆啊~ 那么明白我!我每天晚上要吻着写照片才入睡~ 嘻嘻”亚纶和鬼鬼在马路边抢来抢去。 突然!一辆车迎面而来,向着鬼鬼和亚纶的方向驾驶过来,行速很快。鬼鬼和亚纶看到那辆车的时候根本就来不及闪开了!鬼鬼看到情况危急,脑子里一面空白,马上亚纶推开亚纶。鬼鬼大喊一声 “啊!!!!!!”亚纶听到鬼鬼的喊叫声马上跑前去看看。幸亏,前面的一辆车突然一个急刹车。亚纶看到鬼鬼蹲在马路上。。

“鬼鬼!!你没事吧?!!?!”亚纶很紧张的把鬼鬼扶起来紧紧地抱住

鬼鬼的脸色苍白,想起刚才那可怕的情形真的令人不知所措。

“什么? ”鬼鬼突然冒出一句

“鬼鬼?? 你有没有受伤。。 哪里? 看看?”亚纶紧张的很!一直检查鬼鬼的手或脚有没有伤

鬼鬼望着亚纶的脸说。。 “你。。。。。 是谁?????”

“啊!”亚纶感到好奇和吓到

“我。。 现在在哪里?为什么。。”鬼鬼问

待续
[鬼鬼竟然问这些问题呢,到底为什么?请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