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剧集一开始看起~
看了又什么意见不妨说出。
多谢你们的支持!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65

鬼鬼和亚纶每天不是出海,就是去市游览,十分开心。这天亚纶带着自己新买的长,短镜头新相机,上午去市场,下午去玫瑰花园。首先开车去市场,然后再乘简单的快艇到水上市场。 河水的水很脏,由于快艇开得快,不断有水花溅上,亚纶怕弄脏鬼鬼的衣服,所以和她转调位置,由于快艇飞驰而过,亚纶拦住鬼鬼的腰,免得她扑向前去。

“水虽然肮脏可是,但景色不错,你看那些高高的树,满岸都是。还有那些小花~ 多美!”亚纶对鬼鬼说

“水面上建了很多小木屋呢~还有小孩和大人,这些算是住宅吗?”鬼鬼问道

“对啊!很些人住在这儿,你别嫌水脏,他们洗衣服,洗脸,洗澡都是用这些水~只有吃的,喝的才是买回来的食水。”亚纶向鬼鬼解释

“亚纶,我在想啊~以后我们的生活。一家大小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在一起。就算谁有多脏,只要有你,小孩。。 一切都会过得很幸福的!可是。。。 我的病”鬼鬼叹气

“鬼鬼!你听着!这里不是台湾,这里没有你的过去,没有你的病!我们最好忘记全部事情!让我们快快乐乐的度假过整个假期~”亚纶认真的说

“我们真的能够无拘无束,开开心心吗?”鬼鬼问

“当然!我们有自己的天地!只要你不胡思乱想!”亚纶托起鬼鬼双手

回到市区吃中饭,是客家菜,这家店也特别~ 中午也有乐队演奏,有歌手演唱。

“这首歌好熟哦~ 在台湾常常听到呢~”鬼鬼说

“是[命中注定 我爱你]的主题曲呢~ 这个剧那时在台湾很红吧? ” 亚纶

“对咯~超红的! 我很喜欢纪存系! 呵呵 ”鬼鬼自恋起来了

“那你不爱我咯?是吗?”亚纶

“没有啦!你在吃干醋哦?哈哈”鬼鬼

亚纶被鬼鬼逗得无话可说了。 

“少爷”一位服务员说 “这里可以点唱的”

亚纶灵机一动和那位服务员说秘密话。突然亚纶走上台去,拿起麦克风。

“各位,我想唱一首歌送给我的老婆~ 就坐在花桌前的那一桌。 这首歌明 [一路上有你]谢谢你老婆~ 我爱你!”亚纶大声说

台下的听众们都欢呼起来了。面对那么多人的眼光,鬼鬼超害羞的。亚纶竟然动起手弹起钢琴来~ 慢慢唱起那首歌.


你知道吗爱你并不容易
还需要很多勇气
是天意吧好多话说不出去
就是怕你负担不起
你相信吗这一生遇见你
是上辈子我欠你
是天意吧让我爱上你
才又让你离我而去
也许轮回里早已注定
今生就该我还给你
一颗心在风雨里
飘来飘去都是为你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
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

鬼鬼万万想不到亚纶的钢琴竟然那么棒!亚纶唱完后,全场的听众以热烈的掌声,有些还站起来呢!有位女听众更夸张,竟然上台给亚纶一个吻!外国人嘛~ 都是那么开放的。下台后,看着那陶醉的鬼鬼。亚纶忍不住笑起来了。

“干嘛,眼睛湿湿的? 哭过来啊?太感动了是不是? 亲爱的老婆仔!”亚纶

“哪有!有沙进眼罢了嘛!”鬼鬼

“餐馆何来的沙啊?哈哈! 好啦~”亚纶

“为什么你没告诉过我你会弹钢琴啊?”鬼鬼

“是吗?还有很多事,你意想不到呢~”亚纶

这晚,他们就在餐馆里用餐。这样又过了一天。鬼鬼现在就居住在亚纶的家里。回到家去,看到Selina拿着一箱箱的行李。

“Selina 你要离开了吗?”鬼鬼问

“对啊~ 差不多到时间了”Selina 说

“Selina 非常谢谢你哦!”鬼鬼含情脉脉地说

“傻瓜~ 我开心你没讨厌我呢~”Selina说

“不会阿!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姐妹!”鬼鬼说

“祝福你和亚纶哦!要好好对待我的妹妹,直到吗亚纶?”Selina望着亚纶“鬼鬼有什么就打电话给我或则上网联络哦!”Selina说完后便离开了

鬼鬼和亚纶牵手望着Selina离开。明天会是更好的一天!

待续
[请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